一陈爸爸爱你
You are everything I want and more
 

《welcome back(7)》


7

自从商场带回甜甜圈回家那天起,之后的几天Tony就一直保持着相当不错的心情。那几天的睡眠甚至能称得上香甜(系统备注:睡眠超过5小时),他擅自停了药,似乎也并没有什么影响,这让他的情绪有点难得的高涨。

虽然Jarvis一直担心不遵医嘱会产生什么不良后果,但脱离药物的几天似乎让Tony的状态更好——他不喜欢自己依赖药物,因为那会让他觉得自己软弱无能。而且据观察,服药后强行入眠时他总会陷入梦魇,每一次都是以惊醒告终。因为Jarvis不能碰触他,无法得知到底是怎样的噩梦会让一个如此坚强的人总是泪流满面地醒来,所以能避免这种情况发生也算是一件好事。

今天的天气难得的晴朗,阳光透过高大的杉木中间,透过玻璃,照进别墅的木地板上,整间房子散发出一种缱绻柔软的气氛。

Tony咬着三明治无知无觉地想走向工作室,忽然发觉自己后背暖融融的,转过头却看到玻璃外安静地接受着秋日阳光洗礼的森林和湖泊,两只鸟儿“啾”地从树上落在玻璃外,两双清澈的眼睛好奇似地盯着他。

他像被定住了似的,一动不动,眼睛也盯着那两只远离城市、并不惧怕人类的鸟儿。其中一只小鸟在玻璃窗外跳了几步,又对着房子的主人仰起头叫道:“啾啾!”另一只鸟好像是个小跟班,也对着他歪着头“啾啾”了两声。

Tony似乎觉得很有趣,嘴边忍不住显出一丝自己都没察觉到的笑意。

因为光着脚,脚背覆盖着阳光,皮肤能清晰地感受到阳光温暖的触感,他不自觉地蜷了蜷脚趾,而后轻轻地往玻璃窗前迈近了,在两只鸟儿的面前蹲下。一人二鸟隔着玻璃对视着。

“Friday,看看,还挺好玩的。”

Jarvis温柔地回答:“是的,我看到了。”

看到了在金黄的阳光下毛茸茸的你,看到了因为起床懒得梳头而翘起的小卷毛,看到了你脸上忘掉烦恼的笑容,看到了——看到了我的梦——假若我也有梦的话,那一定就是你。

“所以说在森林住确实不错,虽然偶尔是有点太安静了,可是大楼里可没有这么好玩的小东西。”Tony说完用食指轻轻地戳了戳玻璃,两只鸟儿都歪着小脑袋看着他,不服输地又朝他“啾啾啾啾”起来。“喔!你们俩真的没完没了!Friday,快,帮我回一句嘴!”

“……”Jarvis一时语塞,这应该是他第一次看到如此有童心的Tony。

“你死机了吗?”Tony嚷嚷道。两只鸟儿就像听得懂他说话似的,得意地原地蹦了两下,然后嘴对嘴地啄了对方,“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么!这两只小得我一只手就能捏住的东西是在对我秀恩爱吗?”他撇了撇嘴,又孩子气地戳了戳玻璃,“我也有Friday啊,你们拽个屁啊。Friday,现在你说你爱我!”

Jarvis愣住了。——假如他也有”愣住“这个动作的话。

“真的坏了?”Tony自言自语,“说爱我有那么难吗?看来是要检查一下程序。”

“不,对不起,s——boss,我……”Jarvis可不能让他随便检查,他停顿了一下,“我爱你。”

“唔,好吧……”Tony站起身三两下把三明治吃掉,嘟嘟囔囔地朝工作室走去,“总觉得哪里不对,难道是我这几天睡得太多智商下降了吗,这不可能吧……”

原来如此。Jarvis飞快地思考着。

是爱啊。

小胡子男人舔了舔手指,甜酱的味道让他满意地眯了眯眼睛,他决定愉快地开始今天的工作。

原来如此。Jarvis看着他,想道。





保持初心
好好吃糖吧。

之前的场景都是相对简单的环境和人物

明天的更新预计会稍微有点不一眼

为了让J真正地觉醒并下定决心好像没有想象中容易


唉没办法了

谁让我要让tony幸福呢

 
评论(1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