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陈爸爸爱你
You are everything I want and more
 

《[24][贾尼]情热》

24

前文目录

 

听见房门传来脚步声和开锁声,托尼快速浏览完电脑上的最后一行字,点击快速发送,干脆地合上了屏幕。

 

他吃完晚饭,始终没有想不明白贾维斯临别前的那句胡说八道是指什么,还有那个比与自己共进晚餐更重要的人到底是谁。

 

所以他来了。

 

他出现在楼下时,曾与他有过一面之缘的看门人表现出了异常热烈的欢迎,甚至还主动用备用钥匙替他打开了贾维斯家的门——开玩笑,城中有哪间房子是值得安东尼.斯塔克大摇大摆地入屋盗窃的吗?

 

托尼毫无作客的自觉,在等待的时间里用着贾维斯的洗漱用品,换上他穿的有些旧且略微宽大的居家服,用屋子里唯一一个马克杯倒了杯水,就像他就是此间的主人一样,舒服地窝在并不算很大的沙发里,戴着眼镜处理公事。

 

所以当门外的人走进房子,双方看清彼此的脸时,场面实在是有点尴尬。

 

托尼看着他们,挑了挑眉毛,“嗨。”

 

贾维斯脸上露出一丝惊讶,但很快就被嘴角的笑意取代,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身后的人用力地放下行李箱,发出“砰”地一声。

 

伊万双手抱胸,下意识地咬了咬自己的下唇,面无表情地盯着漠然地看着他的托尼,扬着下巴问道:“你谁啊?”

 

托尼把自己大腿上的笔记本电脑推放在一边的沙发上,慢吞吞地挪了挪位置,赤裸的脚掌踩在地毯上,脚趾懒洋洋地在绒毛里蜷了蜷,他像没听到伊万的话似的,“脚麻了。”

 

贾维斯皱了皱眉,“怎么不穿拖鞋?”说完转身把玄关的拖鞋拿到他脚边,半蹲着伸手捏了捏托尼的小腿,“等了很久?”

 

托尼还未回答,只听伊万冷哼一声,“安东尼.斯塔克。”

 

他只觉得贾维斯半跪在托尼身边的样子异常难看,又忽地想起自己毕竟与他在英国朝夕相处过几年,虽然不知道这两人什么时候竟能又勾搭在一起,他却不信他们能轻易冰释前嫌。

 

他对托尼新仇旧恨实在太多,但却是第一次这样面对面遇上,他看着身穿老旧家居服的人,手指轻轻擦过自己的袖口,心口隐隐升起一股优越感来,语带讽刺道,“真是百闻不如一见。”

 

贾维斯正要回头教训他,却听见里间传来颇为不妙的“咔嗒咔嗒”声。贾维斯疑惑地看向托尼,男人睁着一双无辜的眼睛,“我把我的衬衣西服扔进你的洗衣机里了,”他顿了顿,又补上一句,“要是在你家弄坏了我的衣服,你可是要赔的。”

 

贾维斯叹了口气,低下头用嘴唇隔着裤子在他的膝盖轻轻碰了碰,起身向里间走去。

 

“怎么?”伊万居高临下地看着并不站起身的托尼,“矜贵的斯塔克先生也愿意爬这个背叛过你的人的床?”

 

“什么叫‘也’?”托尼毫不在意地拿起桌上的马克杯,抿了一口,“莫非连伊万.范科‘也’想爬贾维斯.斯塔克的床?也不知道范科老先生知不知道他儿子想爬我们斯塔克家的床?”

 

伊万脸色一变,走近了两步,低声怒道,“你敢提我父亲!”

 

“欧洲好混吗?”托尼并不怕他,继续用带着凉意的声调轻声说着话,像是真心实意地关心后辈一样,嘴里却丝毫不饶人,“恐怕并不?否则你怎么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个穷酸样,去哪都巴不得带世界名牌让别人知道你兜里有几个钱?”

 

伊万嘴角动了动,眼神恼怒得几乎能喷出火来,“你又算什么东西敢来评论我?”他停了停,手握紧又松开,他恢复一开始的冷静,“就凭你也配跟我抢他。”

 

“嗯?你搞错了,”托尼眨了眨眼睛,慢慢把脚伸进这屋子里唯一的一双拖鞋里,鞋子的内里是柔软针织,他舒服得眯了眯眼,像是自言自语一样说道,“动一动你那从小就比我智商低的脑子想想,哦,对不起,你可能想不明白,不如我直接告诉你吧。”他微微歪着头,唇边一丝若隐若现的笑意,“是你不配跟我抢,想爬贾维斯的床,也不先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现在他床上坐着的是谁。”

 

托尼像是在欣赏伊万气得泛青的脸色一样,向后靠在沙发背上。

 

明明是仰视的角度,伊万却有一种对方还是如多年前一样的感觉。这许多年过去,托尼却仍然站在高不可攀的地方,用这一样的眼神,俯视着自己,漠然的神情就像注视着蝼蚁。

 

伊万的嘴唇有些发抖,勉强还抱有一丝理智与托尼缠斗,他轻轻说道,“斯塔克先生果然好口才,只是你恐怕还不知道他离开这些年的原因吧?真可怜啊。”说完他像是终于又找到了一点凭靠和自信,脸上又有了一丝血色。他重复道,“真可怜啊。”

 

托尼脸色不变,不接他的话,眼角看到贾维斯走近的身影,微笑着说,“这地方太小了,好友远道而来怎么能住这种地方,我替贾维斯给你订个房吧。”

 

“不必。”伊万也微笑着回答,又转向贾维斯道,“我真的后悔跟你来了,刚刚打了个电话订到了酒店,这就有人来接我,我先走了。”

 

“嗯?”贾维斯愕然地看着他,“……好。我送你下去吧。”

 

“不用!”伊万厉声道,又突然意识到自己反应过度,手上抓紧门把,侧着身勉强维持笑脸,“不用了,辛苦你来接我,好好休息吧。”说完不等回答,碰地关上门。

 

贾维斯叹了口气,正要开口问他们聊了什么,却听到托尼嘟嘟囔囔,“好饿啊。”

 

“你没在酒店吃晚饭?”贾维斯诧异地看着又把自己缩到抱枕之间的男人,耳边的卷发乖巧地卷曲着,咖啡棕的发丝在灰色的布艺衬托下显得柔软得不可思议,让他整个人看上去小了好几岁。

 

“……不好吃。”

 

“想吃什么?”

 

“你做的随便什么。”

 

贾维斯凝望着把自己的脸藏在抱枕后的人,走到他面前弯下腰,轻轻在他的额头印下一吻。

 

——打开家门就看到你的感觉太好了。


——以后每一天都这样好吗?


但他什么都没说。 

 

 

 

 

 

明天可能会更专题活动的短篇所以不一定能有25

还有一篇贱虫想了很久再不写我可能就会发疯

然后我还要看melrose!

呜哇 好忙啊><

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27)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