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陈爸爸爱你
You are everything I want and more
 

因为家里有点事最近会比较忙
评论的话可能不能回复得很及时
肥肠感谢一直关注我和给我评论的你们
评论都有看到也谢谢私信我关心我的小宝贝
虽然彼此并不相识但温暖都收到了
都给了我很大的信念的力量


主要我到现在都不太习惯lof的使用
弄得最6的大概就是点心推荐和按发送(……)
所以每次评论我都像个老年人一样呆滞地弄半天才能评论成功……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也许老年人都比我6都说不定……


情热的更新会努力保证至少两三天一更
幸运的话也会日更
因为是对这对cp的爱支持着我产粮
现实中的不顺和痛苦反而会让我更有创作冲动

啊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总之谢谢大家 也祝大家都好
你的贾尼好邻居一陈留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