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陈爸爸爱你
You are everything I want and more
 

《[7-2][贾尼]情热》

7-2

01  02  03  04  05  06  07-1

 

delicate


“你怎么起这么早啊,”托尼半真半假地抱怨道,“明明喝醉了酒,可是现在看,你完全没有一点电视剧里宿醉的人的样子啊。”

 

贾维斯下意识地摸了摸耳后,一脸理所当然:“因为电视剧都是骗人的——这不是你经常跟玛丽亚说的话吗?”

 

电视剧是不是骗人的我现在有点不确定,反正你现在肯定是在骗我。托尼想。

 

他们走在沙滩边上的道路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漫无边际的话,今天的天气不像前两天那么好,太阳不时被乌云遮挡,在他们身上盖上一片阴沉的影子。托尼看了一眼贾维斯,对方一脸认真地看着远处的海鸟飞飞停停——好像那是恐龙或是外星不明物一样。托尼烦躁地“啧”了一声,低头习惯性地想找小石子踢。

 

“这天气真讨厌……”托尼嘟嘟囔囔,“闷热得喘不过气,是要下雨了吧。”

 

——哦我的天,我竟然在跟他聊天气?托尼内心的小人咚咚咚地在撞墙了,一边撞墙一边还在呐喊,不我不是想说天气,我是想说你刚刚跟一个陌生女孩之间的氛围,有点过于亲热了,我很不高兴,我很憋屈,我很生气,我不喜欢这样。

 

贾维斯终于扭过脸看向他,“是有点难受,”他向不远处的餐车抬了抬下巴,“我给你买个冰淇淋?”

 

托尼看着自己手里粉红色的草莓冰淇淋,上面一圈一圈的交叠着,他舔了舔正在融化的表面,带着微酸的冰凉甜味从舌尖流向喉咙,也好像流向了他的心脏,看着身边的贾维斯,他就情不自禁地想起那个带着葡萄甜味的吻,情不自禁地嫉妒那些肆无忌惮向他表达好感的女孩,情不自禁地想要靠得他更近却又望而却步。

 

明明这是个问都不用问自己就知道要选草莓味冰淇淋的人呀。托尼拽了拽自己的衣角郁闷地想。他不喜欢我,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他喜欢我……每舔一口就想一个循环。

 

两个人沉默地一边走一边吃着冰淇淋,托尼还沉浸在自己内心的自问自答中,贾维斯突然开口道,“嘿,托尼。”

 

“啊?”托尼没料到会被打断,抬起头看向贾维斯,脸上带着神游天外的迷惘,唇边蹭着一点冰淇淋。

 

“刚刚那个女孩想要我的电话号码。”贾维斯习惯性地伸手给他抹掉了,又舔进了嘴里。

 

“什……”托尼一下忘了自己数到哪了,他看着贾维斯粉色的舌头舔了舔蹭过他唇角的指尖,一下忘了自己想说的话,“什么?”

 

贾维斯像是没注意到他的失神,自顾自地说,“我告诉她我没有手机。”

 

托尼突然觉得有点生气,刚刚应该又算是一个吻了吧?但是这个人竟然在跟他聊一个陌生的女孩,他觉得自己刚刚吃下去的冰淇淋都变成了酸水,咕嘟咕嘟地在他肚子里冒着泡泡,就像漫画里女巫拼命搅动的那锅有毒的汤。他酸溜溜地说,“她挺漂亮的。”

 

“人也挺温柔的。”

 

“噢,她应该是喜欢你吧,”托尼鼓起脸又“噗”地把气吹掉,“你知道,你身边从来不缺喜欢你的女孩。”

 

贾维斯没有回答,三两下把甜筒吃掉,用纸巾擦了擦嘴。

 

托尼恨不得自己立刻化身为一条刺豚鱼,鼓成一个球,再用自己的刺把围在贾维斯身边的那些莺莺燕燕都扎个遍,叫她们再也不敢来招惹他喜欢的人。他从鼻腔里哼了声,只觉得心里又气又苦,“她们都喜欢你,我知道。”

 

贾维斯突然停了下来,托尼低着头走了好几步才发现他没在身边,他闷闷不乐地转过身,皱着眉满眼疑问地看向停下脚步的人。

 

贾维斯深吸了口气,两手不太自在地插进了口袋里,像是终于鼓足勇气一样说:“但我心里有喜欢的人了,托尼。”

 

托尼愣住了。手里还没吃完的冰淇淋顺着甜筒流到他的手指上,留下带着凉意的粘腻。他听到贾维斯说的话,捏着甜筒的手还悬在空中,融化的液体一滴滴地落在地上,显得他有点傻气。

 

“我有很喜欢的人,很久了,所以我对其他人没有一点兴趣。”贾维斯又开口道。

 

天边突然传来“轰隆隆”的雷声,好像是来自未知世界的警告,又好像是应和着谁几乎要撞破胸膛的心跳声。太阳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乌云完完全全遮盖住了,昏暗的天色笼罩这个小小的孤岛,就像特意要为羞涩的人留出一点私人的空间,好让他能说出深藏心底的话。在暴雨将至的前一刻,海风凝滞在很远的地方,就像要帮谁把世俗的烦恼隔绝开来,空气里的水汽也像谁的告白一样蓄势待发,只等着云层相触的瞬间,就能倾泻而出。

 

托尼的心砰砰直跳。他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一只猫,耳朵竖得老高,身后有尾巴的话,应该在无法控制地疯狂摆动。

 

“我喜欢——”他看着贾维斯一步一步靠近,湛蓝的双眼紧紧盯着自己。

 

“轰——!”终于下雨了。

 

他们被淋得浑身上下湿透,可是谁都没有去在意。

 

托尼呆呆地看着贾维斯在面前站着,自己手里还拿着一个融化的甜筒,手心里粘哒哒的液体被雨水冲刷不知道流向哪里。他不知所措地看着自己面前的人,看着他伸手贴向自己的双颊,看着他被淋湿的金发上滴落的雨水,看着他湿润温柔的蓝色眼眸,看着他带着雨水的淡色嘴唇贴向自己。

 

他吃的是香草味的。托尼情不自禁地想。

 

他几乎觉得自己的心被拉扯得发痛了——一股强烈的情感在他的内心碰撞弹跳,在这泼天大雨里不受控制地横冲直撞。那双近在咫尺的蓝眼睛里的漩涡,要把他卷进万丈深海。

 

他喜欢我。

 

托尼伸出手,紧紧地抓住了贾维斯的衣领。






写在12.15的话~

趁着难得的空闲

一口气把这几天太忙积下的评论都回啦

美滋滋ww

感觉自己被你们泡在蜜罐里了元气满满的ww

希望昨晚的糖大家吃得愉快www


ps所以说关注我的都是夜猫子吗XD

你们完全不用蹲啦 我的更新时间实在太晚了

可以点星号收藏 更新的话会有推送 

就不用半夜蹲啦ww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大家喜欢情热★

 
评论(39)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