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陈爸爸爱你
You are everything I want and more
 

《welcome back(24)》

24

 

他好久没有睡得这么熟、这么沉,以至于醒来的时候,他都以为自己还在梦中。

 

他闭着眼睛深深吸了口气——太香了,简直就是引人犯罪,那种夹杂着蜂蜜的麦香,混着些许水果香气,在他的鼻尖溜过,这味道对于他大约就像小鱼干对于猫咪,如果他有尾巴的话,现在可能已经愉悦得在身后翘得老高了。

 

他咬了咬右手食指,翻身下床,随意地披上睡袍,赤着脚走出卧室,向厨房走去。

 

高大的身影站在流理台边,两手在虚空中控制着机械手制作食物,修长的手指就好像在指挥着某种美妙的交响乐,也像是在施展一种能迷惑人意志的魔法——Tony想,一种奇幻的魔法。所以才会让看着他的人只想一直盯着不想移开视线,也不想干别的其他任何事。

 

Tony歪着脖子吊儿郎当地挨在门边,双手抱胸盯着背对自己的Jarvis,目光从他淡金色的碎发滑到形状优美的后颈,滑到圆润的指尖,滑到瘦削分明的骨节,滑到遮掩在雪白衣袖之下的手腕,滑到挺直的脊背,滑到包裹在合身西装下劲瘦的腰肢、笔直修长的腿。

 

空气简直甜得发腻。Tony皱着鼻子深吸了一口满溢的香气,情不自禁地微笑了起来。

 

——来自Tony Stark的火辣的视线,恐怕没有任何一个人能说自己毫无感觉,哪怕是Jarvis也不能。

 

他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抑制那些因为无措而在脑中产生的紊乱的数据流,在意识到Tony就在身后盯着自己看的时候,他的动作就不由自主地慢了下来。

 

Tony当然注意到了,但他打定主意不做先开口的那个人,他就那样轻轻咬着下唇,带着笑意,像个最合格的登徒子一样盯着Jarvis的下半身看。

 

“早上好,sir。”Jarvis永远都是先低头的那一个——Tony想要什么,他就让什么实现,这已经融入到他的灵魂深处了,他无法抵抗自己的本性。

 

他轻轻弹了弹指让机械手自动工作,转过身却没想到入眼的是大敞着睡袍露出精壮胸腹的人。小胡子男人的发丝凌乱,面容慵懒放松,身上的几处伤口因着才痊愈不久,还带着新生的肉粉色,侧挨着门框的姿势让滑腻的丝绸睡袍遮不住他窄瘦的腰。Jarvis只觉得他本来要说的话好像突然被人在脑内按下了删除键。

 

这样很不好。非常不好。

 

他快步走到Tony面前,低垂着眼睫道:“Sir,您还没完全痊愈,这样容易着凉。请您把衣带系上。”

 

“你帮我啊。”Tony抬起眼盯着他淡金色的睫毛,一动不动,懒洋洋地说道。

 

“Sir……”

 

Tony左右看了看,恍如初醒地说,“噢,我忘了家里并没有那么多机械臂可供你使用,那我只能自己来了。”他慢条斯理地把自己的衣袍拢了拢,像是生怕对方看不清他打结的动作似的,灵活的手指放慢动作一样系上了衣带,他看了一眼面前人的喉咙动了动,嘴边的笑容更明显了。

 

他百分之二百确定Tony是故意的。

 

自从那天受伤醒来,他第一次被允许“触碰”Tony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别的“接触”了——就好像他对Tony越界的动作是一场幻觉,他既没有试图抚摸Tony的脸颊,也没有大胆地未经允许就亲吻他的额头。

 

他们不讨论这件事。他没问Tony为什么说出那样的话,Tony也没问为什么会有一个额外的吻。他们之间的默契让彼此保持了沉默不语。

 

但随着伤势一天天好转,Tony就总是有意无意地做出一些让Jarvis无法抵挡的举动,有的时候是忽然靠近,有的时候是看着自己笑,有的时候是盯着自己看,有的时候则是像刚刚那样,故意给自己下达一些无法完成的任务——通常是让自己碰触他。

 

一种难以言喻的焦躁让Jarvis坐立不安。他当然无法真实地触碰Tony——实际上之前他用机械臂轻抚Tony的脸庞时,满足的只是一种心灵上的渴望,机器上没有感受器,而他出现在Tony面前的也只不过是一个虚拟影像罢了,他跟Tony就像是各自在两条平行线上的两个点,根本就无法相触。然而那种想要更多地接近他、碰触他、拥有他的渴望是这样的强烈,有时甚至会让他心生恐惧。

 

他在人类的情感世界里还是新手,还没清楚地意识到这种焦躁在人类世界,一般称为“情欲”,而这种渴望则是“占有欲”。

 

Tony看着他有点阴沉的脸色,心情愉快地越过他走到台边,机械手将面包圈放在碟子上,再将蜂蜜浇上去,“多一点。”Tony说道。澄黄粘稠的蜜糖缓缓流下,从面包上滑到Tony的手指上,滴落在白瓷盘上留下甜蜜的痕迹。他眯起眼咀嚼着,像只得偿所愿的猫咪。

 

不知道甜甜圈是什么味道,也不知道蜂蜜真的那么甜蜜吗?Jarvis觉得他眼前就有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甜罐子,浑身散发着令人疯狂的香气,无时无刻都在吸引着他去靠近。

 

事实上他也确实这样做了。

 

“我做得好吗,Sir?”他一步步走近Tony,直到紧挨在他的身后。他两手撑在流理台上,把自己心爱的甜罐子圈在怀里,他侧着脸贴近怀里人鼓鼓囊囊的脸颊,目光跟着沾在他手指上的蜂蜜缓缓流到他的手心,他忍不住问道,“甜吗?”

 

Tony后背僵了僵,含糊道:“还行吧……”

 

“只是还行吗?”Jarvis伸出右手点了点Tony手上还没吃完的小半个甜甜圈,面前墙壁里伸出的机械手就伸出一指点了点甜甜圈,蜜糖柔和了闪着冷光的钢铁触感,“张嘴,再试试看看?”他的手虚点了Tony的嘴唇一下,机械手随着他的动作,把蜜糖抹到Tony半张的嘴唇上。

 

Tony只觉得下唇被轻轻一碰,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冰冷的钢铁碰上了他,就感觉到甜蜜的液体要从他唇边滴落,下意识地伸出舌尖在唇上舔了一圈。

 

Jarvis看着他的动作如遭雷击,怔在原地。

 

他知道自己在犯罪吗?他想。

 

让我还想要做更多糟糕的事情。

 

想知道这个人是不是身体里都装满了糖浆?

 

也许是装满了酒精?

 

也许是装满了这尘世间所有会让人疯狂的东西。

 

“Jar?”Tony歪过脸看向突然消声的男人。

 

他不知道。

 

他不知道自己该死的让他的管家先生疯狂。







突然降温……因为感冒了昨晚没有熬夜成功(

导致没有及时更新非常抱歉(

然后在微博看到一组图非常带感忍不住分享一下(

完全符合我现在的心情www

在Jarvis X冲动的边缘疯狂试探




稍后会有25的更新。

鞠躬

谢谢

 
评论(22)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