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陈爸爸爱你
You are everything I want and more
 

(一封小小的唠叨

(绝对不是因为今天不更新所以发这个

虽然说并没有几个人看XD

收到几个小可爱给我的小心心和评论

非常感谢喜欢welcome back和我笔下的贾尼的你们:)

(360度闪着雷电的鞠躬(才不是因为看了雷神3才发疯的


11收到的评论竟然是最多的让我很意外

没想到大家对jar的怂那么怨念……

(导致潜水的妹子都给我评论 

(想想都还是有种迷之成就感ww


因为基于mcu而建造起这个故事

所以我希望在尽量符合原作的基础上

在合理的范围内塑造他们的形象

(虽然还是有很多不足之处还请包涵


jar作为一个超智能系统原本只是个程序而已

但在我的故事里他却因为上一次的“事故”“进化了”

所以本质上他的情感系统差不多就像一个baby

甚至可能还不如一个小孩子毕竟他最初的设定可不是这样的(

他的逃跑一方面是因为害怕自己的出现伤害tony

另一方面也是更人性化的证明(对于未知的领域下意识的恐惧

因为有些解释会在12出现所以就先卖个小小的关子;)


tony的话我们已经都知道他强悍的一面了

所以我想表现的是他除了是iron man、是复仇者之外的

更私密、更自我的那一面

因为我的笔力不足显得他过于脆弱 还请见谅

这样说吧 在我心里他就是那个普通人

一个没有安全感、没有爱、害怕失去的普通人

他的强大正是由于这些对于无力感的自我抗争成就的

我的理解就是这样

希望有助于看welcome back的你们理解我笔下的tony:p


最后就是关于jar实体的问题

说实话我原本是为了吃糖已经想好了实体的剧情

但因为脑洞的关系我现在有点犹豫到底最后的结局要不要给他实体(

某种程度上刀和糖还真是一步之差啊(

这件事容后再议怎么样(



如果有人看到这里那我就解释一下(

因为发烧了所以今晚想稍微偷偷懒

为了补偿有follow这篇文的朋友

12可能会稍微粗长一点点……(maybe


再次谢谢

鞠躬

晚安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