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陈爸爸爱你
You are everything I want and more
 

《关于理想型的小对话》

——一直以为自己没有理想型,直到我遇到你才发现,原来他们都有你的影子。

他捡了一个流浪汉回家。

“我可以提任何要求吗?”“try me.”“我需要食物和水。”“就这样?”“还有你。”

谁知道这个人都快死了竟然还身残志坚地调戏自己。

“除了我,别的你可以提。”“没有了,你把我打死吧。”

他是真的不怕死吧?我要是真的要打死一个人,他觉得自己真的能活?

“你是不是跟我说话根本不经脑子?”“我看着你的时候根本就没脑子”

……啧。遇上了难缠的家伙……可是总不能看着他在路边流血而死吧……

“我跟你这种人没什么好说的”“那就来做吧”

喂!手在碰哪里!

我真的会打你的!变态!

………唔。

当然不能让他知道其实变态是我。


打着巡逻的幌子都跟踪他几个月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