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陈爸爸爱你
You are everything I want and more
 

《welcome back(8)》

8

  

“我爱你……”高大的男人双手捧着他的脸,微微弯腰,用自己的嘴唇紧贴着他的嘴唇,轻声对他说。

 

他没有回应——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反应才好,这很可笑,对于花花公子来说,这一般是由他来主导的,而现在的他却傻傻地站着,像被心上人表白之后不知所措的傻小子。

 

好像空旷的礼堂中突然有人用力地敲了一下钢琴,好像寂静无声的林荫道上突然在背后传来一声呼喊,好像所有人安眠的黑夜里突然打在屋顶上的冰雹声,他觉得自己的心脏不受控制地狂跳,好像这个人捧着的不是自己的脸,而是紧紧地握住了自己的心脏,他只要轻轻一捏,自己就会万劫不复。

 

“爱你……”那人又喃喃道,紧贴着他的嘴唇冰冷却柔软,在自己脸颊上的力道轻柔得像一片羽毛,轻的好像自己是某种精致昂贵的易碎品,值得万分珍重地捧在手心。他应该挣开这双手的,他不是随随便便不知道哪里来的男人就能随意触碰的人物——可是他不想,像一只渴望主人爱抚的猫咪,甚至情不自禁地眯着眼睛蹭了一下男人低温干燥的掌心,喉咙里发出满足的喟叹。

 

“别走……”他努力睁大眼睛想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谁,可是靠得过近的距离让他的眼睛失焦,入目只有淡金色的眼睫、海一样蓝的瞳孔,以及眼睛里氤氲的一汪情意。突然他意识到自己不能让他离开,抬起手抓住男人的手臂。“不准走!”

 

男人轻笑了一声,哼笑间鼻尖的呼吸喷在他的脸上。噢我的天,他想,这个男人是海里的妖怪,他呼出来的气会把我的魂魄都勾走,不然为什么我心里突然产生了一种巨大的恐慌,好像此时不把他留住,他就会离开?

 

“sir……”有什么声音从远处传来。

 

“sir!”声音越来越清晰,而眼前的男人却像烟雾一样慢慢变淡,不!他睁大眼睛想看清楚,却发现什么都看不清。

 

“不!”Tony猛地睁开眼,眼前没有奇怪的男人,没有烟雾,他躺在柔软的床上,右手压在了自己的胸口,他皱着眉眨了几眼,起身坐到了床边,身上的真丝被随着他的动作悄无声息地落在地上,他摸着自己的胸口,那里似乎还残存在那个男人带来的狂喜。

 

“早安,boss。现在的时间是早上7点06分,天气晴转多云,实时温度14摄氏度,湿度75%,降雨概率为15%。您是做噩梦了吗?”Jarvis觉得Tony不太对劲,轻声问道。

 

Tony没有回答他的问题,用力闭了一下双眼,努力把梦里的印象留在脑海里,睁开眼时却仍然难掩迷惑和失落,“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一双眼睛……”他忽然又不确定起来,毕竟这么些年从大大小小无数欢场走过,他无法确信自己的记忆,“那个人到底是谁?”能让自己心脏紧缩得像无法呼吸的人,如果见过会忘掉吗?他忍不住又咬住了自己的嘴唇。

 

Jarvis知道过去Friday看到Tony自虐时的处理方法——那就是沉默。但即使现在的他尽力模仿Friday的行为模式只为了避免被发现,他也无法置Tony自虐而不理,而且他怀疑在这样精神状态下的Tony,可能根本就意识不到AI这点小小变化,他开口道:“boss,请不要啃咬自己的嘴唇,您在流血。”

 

“噢,多谢你的提醒,被你这么一说是有点疼。”Tony像被他的声音惊得才回过神来一样,站起身就往盥洗间走去。

 

Jarvis暗地里叹了口气,看着Tony赤裸着的上半身,默默地把室内温度调高,床头的木纹忽地闪烁了两下,伸出两只机械臂快速地将床铺整理好,又悄无声息地缩回原处。厨房洁白的墙中间,隐藏在地下的信号灯闪烁了一下,伸出一只机械臂,将刚刚烘好的华夫饼放在陶瓷餐盘上,动作流畅地在饼上均匀地浇上蜂糖,溢满的蜂糖在华夫饼上缓慢地流动,散发出滚烫的香气。房子的玻璃缓缓从暗色不透光转变成透明,清晨的几缕阳光随着玻璃的转变,像可爱的森林精灵一样,带着树影轻柔地洒在了地面。Dummy本来应该在工作室,但它今天却正好站在客厅晒着太阳的地方,手里拿着的正是主人的衣服。

 

Tony走到客厅的时候被Dummy小小地惊讶了一下,他这是才像被它惊醒了梦境一样,抬了抬眉毛,从小家伙的手里拿过自己的衣服,“你可真让我惊讶,”他说,套上衣服的时候闻到一股太阳的气味,觉得自己因为梦境而产生的郁闷心情被这家伙的意外之举冲淡了,他拍了拍它的脑袋——假如那叫脑袋的话,“谢啦。”

 

“唔,真香,”Tony走进厨房,华夫饼的温度正好适中,蜂糖的香味萦绕在房内,这味道好像有种特殊的魔力,能温暖一个清冽的早晨,给人带来了某种柔软惬意的情绪。Tony站在流理台边,毫不在意地用手拿起就吃,手指因为沾到蜂糖而变得粘腻,他舔了舔手指,最后的一点不快终于被甜蜜的味道带走,“Friday,你最近好像在进步,你自己意识到吗?”

 

“谢谢,boss。我的确比原来进步了许多。”Jarvis看着他刚刚舔过的手指,带着笑意地回答道。

 

“嚯,你还得意了?”Tony走向工作室,还不忘挥挥手招呼Dummy跟着自己。

 

“Boss,容我提醒您一句,Ms.Potts昨天跟您约好今天下午见面。”

 

“差不多到点再提醒我吧。”

 

“好的,boss。”Jarvis平静地回答道。

 

这见了鬼的平静。

 

当然不是真的。

 

下午的见面让Jarvis意外地焦躁。——如果Tony稍微留意一下他的AI的数据流和运转速度,他一定能发现他的不对劲。

 

Jarvis可以肯定Tony没有与Ms.Potts结婚。不然的话不会自己独居在这么一个远离城市的地方,而自己回来了以后,也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位与他关系亲密的女士到访。

 

但是,天知道他们现在的关系?

 

铺天盖地的媒体数据里近些年都没有Tony的花边新闻,他不知道是什么让一个花花公子改变了本性——或许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

 

Jarvis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

 

 

 

我简直是被狗日了

说好的那啥还是没有!

算了太超过的事情还是留着后面做吧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