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陈爸爸爱你
You are everything I want and more
 

《welcome back(2)》

 
2. 
 
 ——sir…… 
 
 ——是谁? 
 
 ——Tony…… 
 
 ——谁在叫我? 
 
 ——找到我,sir…… 
 
 “Tony!”Rhodes焦急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猛地睁大眼,梦里那种被什么压着胸腔的窒息感让他整个人几乎跳起来。熟悉的环境和身边的好友让他心下稍安,Tony用力撸了一把脸,结果抹了一手的汗。他觉得有点冷,梦里某种冰冷却熟悉的东西触碰到了他,但他怎么都想不起来那是什么。 
 
 “Tony,你看上去很糟,”Rhodes皱紧眉头看着他,“记得上次你答应我的话吗?我知道你不把脑子里的那些天才点子付诸实现是不会停下的,但是我可不希望下次来只能看到一个天才的尸体!” 
 
 他疲惫地看了Rhodes一眼,“谢了兄弟,现在我知道了自己死后会有人帮忙收尸的好消息。”他发誓自己本来只是想开个玩笑,没想到说出口的语气会这么糟糕。 
 
Rhodes早就习惯他这副臭德行,无奈地摇了摇头并没有放在心里,反而庆幸自己在临出任务前决定来看望这个饱受焦虑症困扰的好友。进门时看到Tony难得地躺在沙发上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发现他有些不对劲—— 
 
 “嘿Tony,听着,”Rhodes站起身,盯着睡眠过后精神还是很差的好友,“我知道奥创以后,你就一直自责、自我怀疑,”他把手按在Tony的肩上,“我跟你不同,我觉得你的尝试是对的,只是很不幸这个尝试失败了而已。还有很多人相信着你,相信着Tony Stark,相信着Iron Man。” 
 
 说完,Rhodes走向门外,在门口又转过身笑了笑,“等我这次任务回来再和你好好喝一杯!” 
 
Tony目送着Rhodes离去的背影。他知道好友的好意。 
 
 他当然也没有怀疑过有多少人继续相信Tony Stark这个名字,相信着Iron Man这个英雄。 
 
 只是他自己,在内心深处一个从不示人的角落,像被挖开了一个大洞,无法填补。 
 
 有的时候他甚至感谢那些对他恶语相向、绝不原谅的死者家属,因为他们,自己才能转移视线,短暂地忘记属于他一个人的、不能为外人道的伤痛。 
 
Tony把脸深深地埋在自己的手掌里。 
 
 他犯的最大的错,就是把那家伙弄丢了。

TBC.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这脑子还能好吗!!!
明明想好让J出现的结果!!!
一定是因为今天太忙了影响了智商!!
无论如何明天J一定要有超过五句台词!!
做不到的那我就!
…………我也不知道就怎么样qaq

 
评论(5)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